若不禁风

产粮专用,脆皮鸭女孩绝不认输。

新手一个,啥都不会,流水记事,小学文笔。

今年的目标是学会写ABO+车。

[忘羡]名字什么的以后再取吧2

你们强烈要求见面,可是剧情走向不允许呀!
我爱回忆杀,我爱小叽!
你们很可爱但我不是太太我是个萌新呀,叫我若若就可以了❤️

上一篇:1

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第一次见到蓝湛其实是很小的时候了,那个时候自己也才八岁吧,是刚被江枫眠收养的那一年。

那一年江枫眠领着他和江澄去参加了一个小型慈善会,江家的地位数一数二,即使不拍卖也得坐着压场子。

他自己到了江家也就拘谨了小半年,半年后爬树打鸟,皮得一比,要他在这里坐好几个小时是不行的。

将将过了一个小时,小魏无羡就偷偷溜出了会场。四处搜寻了一圈,越发觉得无趣。这附近到处都是保安,稍微一个大动作准能将江父召来。

就在他叹息着路过厕所的时候,听见里面有一个冷清清的声音道:“让开。”
嗯?这是哪家小公子?

“哟,说两句还生气了,板着脸干什么,一点教养都没有。”另一个尖锐的声音接着传来,魏无羡觉得自己耳朵仿佛都要吐了。

魏无羡不是多管闲事的孩子,虽然皮了点但是不想给江家惹麻烦,尽管年龄小,但在对人处事上很是小心。
但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那个冷冷的“让开”,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看看那个人。

推开厕所门装作若无其事的道:“咦?怎么这么多人啊?你们约着上厕所?”

“你谁?”说话的是那个尖尖的嗓音。

看着那个个子小小的就已经长得满脸猥琐的小朋友,背后还跟着几个同样猥琐的小孩,魏无羡打心里不想同他讲话。

“找你好久了,你怎么上个厕所也这么慢啊!”径直朝那个穿着白色小西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的小帅哥走过去,拉着对方手腕就往外拖。

“快点,等会儿该被骂了。”然后趁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嘭地关上了厕所门。

厕所里面的小孩反应过来咬牙切齿。而被小魏无羡拖着走的小帅哥只是懵了一下,等拐出了角落,便不动脚了。

魏无羡转头看他,见他盯着自己拉着他的手,才堪堪放开:“啊,你不用谢我!”

小帅哥奇怪地望了他一眼,仿佛在说“谢你做什么”,魏无羡笑笑,“诶,他们为什么不让你走啊?”

小帅哥不说话,直接抬脚想要往会场里走。魏无羡赶忙拦住他,“诶诶诶,你要去哪儿?你要回那个卖东西的地方?”
“是拍卖会场。”

“管它拍卖会还是打卖会,那里这么无聊,你别回去啦,我们一起玩吧。”
小帅哥面无表情,毫不动摇:“让开。”

魏无羡暗叫不好,这个小帅哥不会又生气了吧,把手收回来,他决定换个方式。
“诶,你叫什么名字啊,你看我刚把你带出来,你好歹告诉我个名字吧。”

小帅哥看了他一眼,似乎有些犹豫,魏无羡一看有戏,便变本加厉:“你告诉我你叫什么,我就带你去掏鸟蛋好不好!”
小魏无羡觉得,掏鸟蛋这种娱乐活动,没有几个小孩子能够拒绝。

谁想小帅哥一听,当即板下脸,一言不发加快了往回走的脚步。眼看就要到门口了,魏无羡可不想跟他回去,无奈只好放弃。
看着小帅哥的背影道:“好吧,你不告诉我你的名字,那你要记住我的名字啊,我叫魏婴!”

小帅哥头也不回的推门进了会场。
魏无羡瘪瘪嘴,觉得这个小帅哥虽然很酷,但是真是一个小古板呀。

郊区别墅里,魏无羡躺在床上回忆起二十年前的事,想起蓝湛小时候摸样子就忍不住翘起了嘴角。

蓝湛呀蓝湛,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呀。

刚挂掉蓝湛秘书电话的魏无羡,开始期待起了晚上的见面。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
晚安,今晚没有惹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