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禁风

产粮专用,脆皮鸭女孩绝不认输。

新手一个,啥都不会,流水记事,小学文笔。

今年的目标是学会写ABO+车。

[长顾]这个人,我罩的。

*小段子
*这个是真的ooc了因为要可爱!
*想看两个小朋友!

幼稚园里来了一位新的小朋友,这位小朋友十分可爱。
老师指着白白软软的小朋友对大家说:大家要和平相处哦,不可以欺负新来的小朋友。
一众小人乖巧的点头。

老师走后,一大帮小毛球围过来叽叽喳喳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“我叫顾昀。”
“你怎么今天才来啊?”
“因为我从很远的地方来的。”
“很远的地方?有多远啊?”
“恩……”顾昀小朋友歪着头想了想“不知道呀,很远就是很远嘛。”

然后就看见隔着他几个桌子的地方站着一个瘦高瘦高的小朋友。
大家好像都很怕那个小朋友的样子。
顾昀好奇地走过去:“你为什么不跟大家一起呀?”
瘦高的小朋友对他笑:“因为我在等你呀!”
”等我?”
“对呀,我叫长庚。”

由于顾昀小朋友太小一只了,性格又十分好。
大家很喜欢跟他一起玩。
但经常支使他去做事,比如帮忙拿水瓶或者帮忙跑腿。

本来顾昀小朋友都瞒着长庚小朋友,但还是不小心被知道了。
长庚小朋友很生气。

“以后不许帮别人做事,你只能听我的!”
“可是大家对我很好啊。”顾昀小朋友很疑惑。
然后他就感觉自己嘴巴被什么东西啄了一下。
脸蹭地红了。

虽然是幼稚园的小朋友,但是经常见到父母亲亲。
“你……你怎么亲我呀。”
“这是我的印章,你是我一个人的,知道吗。”
顾昀小朋友呆呆地,但还是乖巧的点了头。

长庚小朋友很满意,接着带着顾昀小朋友来到众小朋友面前。
“这个人,我罩的,懂?”

————

结尾是用的红红的经典语句哈哈哈哈。
满足了一下长庚说想照顾小顾昀的心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