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禁风

产粮专用,脆皮鸭女孩绝不认输。

新手一个,啥都不会,流水记事,小学文笔。

今年的目标是学会写ABO+车。

[忘羡]名字什么的以后再取吧

*是那个霸道总裁和他的未见过面的已婚小娇妻的故事的梗。
*时间线会和原著有些不一样,请不要强行代入!
*男婚已合法。
*应该是个中篇?不知道能不能写完这个脑洞,慎入。
*细节什么的写完再修吧。
*ooc啊ooc!

 

蓝氏企业最近很是热闹,各大媒体以及各年龄的迷妹把大厅的旋转门给转得一刻都停不下来,其中甚至不乏男性同胞们,毕竟蓝总裁当初可是没有否认自己喜欢男人。

已经三十岁的蓝二少尚未娶妻,一次采访时,被问到是不是喜欢男人的时候,蓝二少虽然没有同意但竟然也没有反对,并深深看了镜头一眼。那一眼又是令无数人神魂颠倒。奈何襄王无意,冷漠的总裁一如既往地不理不睬,让一群少男少女芳心破碎。但,这并不能阻止飞蛾般的后继人扑向那一团冷光。

前段日子,温氏企业宣布破产,温家那个老头气的直接心肌梗塞一口气没上来就去了,温晁也因涉嫌洗钱以及窃取商业机密即将被判刑,但还没来得及等判决通知书,温晁就已经坐上了出国的飞机。

出了国,可就不好办了。

蓝氏可谓忙得焦头烂额,明面上众人以为因为蓝二少的原因,才使得温氏的惊天大秘密被揭露出来,这也就是蓝氏企业门口水泄不通的原因了。

但几位商业巨头都知道,温氏覆灭背后的原因是蓝氏同江氏的联姻。

当初江家大小姐江厌离便和金氏的公子金子轩情投意合,两家的夫人也是世交,乐得见两个孩子在一起,便挑了个好日子,办了两人的婚事。那场婚事之盛大,全城津津乐道了整整一个多月。

蓝氏与江氏的联姻便是将三家都绑在了一起,形成了一个“金三角”,牢固紧密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但江家只有一个条件,就是不公开这个婚事,不管发生什么事,江家无条件支持蓝家的决定,却不能公布江氏的参与。江家的私心,是对江家两个孩子的保护。

所以,要说江蓝两家的联姻,一没领证,二没婚礼,就像是一场交易而已。

这边公司正门人满为患,保安们满头大汗的维护着治安,门外一辆黑色轿车缓缓经过,片刻不停地驶向另一栋大楼。车刚停下,门就开了。里面下来的人正是被一大群人截堵的蓝二少,蓝湛。

“蓝总,今天的会议安排已经发过来了,您上午10点有一场和金副总的合同会议,下午2点是公司的股东大会,4点‘深蓝’预约了您谈之前的项目合作。”秘书在大厅等着这位年轻的总裁,刚见到人便噼里啪啦的汇报起来,生怕一顿就跟不上。

“恩。”蓝总裁依旧惜字如金。

两人快速地坐电梯下到负层,竟是有一条直通蓝氏大楼下的地下通道,显然是以备不时之需。

汇报完工作的秘书像是要说些什么,但又总是欲言又止。蓝总裁停下来,以眼神询问。

秘书咬咬牙,道:“那个……夫人……”秘书看着蓝总裁一顿,连忙转口,又是飞快的说完,“家里那位,昨晚打电话来,说想约蓝总您今晚回别墅一聚。”

不怪秘书难以开口,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两人的关系。他们结婚一年,连面都没见一面,也就是一个口头上的婚约。如今温氏也倒台了,此时江家那位约见面,是想做什么?秘书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当初婚事是蓝涣去谈的,谈的结果却不是江氏公子。江枫眠只说是一个老友的儿子,是那孩子主动要求的。在江家虽不是亲生,但从小便同江澄一起长大,与亲生无区别。

至于蓝家为什么不是蓝涣,实在是因为他不喜男风。

蓝总裁皱眉,“知道了”此时也到了办公室,“你通知下,晚上我会去的。”

小心翼翼带上办公室的门,秘书喘了一口气,赶忙去通知。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~‘今晚’会见到面吗~

评论(7)

热度(63)